头部
ico
ico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东莞 > 图片新闻
东城街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13号)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10-02 20:43:43  来源: 东莞
【字体:

东城街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13号)

  根据当前东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广东省新冠肺炎本地疫情应急处置方案(第五版)》相关规定,经专家组研判,自2022年10月2日起,东城街道划定临时管控区,具体情况如下:

  一、临时管控区

1664714236728.jpg

莞龙路—银珠街—银丰街—水果街围合区域。

  二、管控时限

  以上措施自2022年10月2日零时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三、管控措施

  1.全面落实围合管理。区域内实行“全域封闭、足不出区、只进不出”管理,除定时定点核酸检测及其他特殊急迫需求情形外,全体人员非必要不出户,访客、快递、外卖禁入管控区。

  2.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市民要积极配合完成各轮次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人,无故不参加采样的,需承担相应责任。

  3.从严管控人员密集场所。临时管控区域内暂停聚集性活动。

  4.全力做好居家生活及医疗健康服务保障。确保临时管控区域内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保障临时管控区域内孕妇、独居老人、长期病患者等特殊人群就医需求。东城街道建立两级服务保障队伍,设立两级24小时热线电话(街道防疫指挥办:22331665、下桥社区:22695321、东城卫生健康局咨询电话:22331320、东城医院24小时咨询电话:22102323、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咨询电话:23071355),及时响应市民诉求。

  5.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广大市民要树立“自己是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坚持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卫生习惯,落实“戴口罩、测温、扫码”等防疫措施;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咽痛、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不适症状,须第一时间向属地社区报告,严禁瞒报、漏报、迟报。


东城街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日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