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东莞 > 图片新闻
全员核酸检测!东莞一品牌餐饮店被停业整顿!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09-17 17:36:42  来源: 莞香花开
【字体:

  疫情防控工作

  容不得丝毫松懈!

  继一农贸市场

  因防疫措施不到位

  被责令停业整顿之后

  又有一家餐饮店被停业整改!

  9月16日上午

  厚街镇中心区一品牌餐饮店
  由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
  被停业整改
  该餐饮店内的30多名员工
  也要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餐饮店已被关停

  连日来,厚街镇经济发展局联合镇疫情防控指挥部、镇市场监管局、镇城管分局、镇消防大队等部门深入厚街镇各餐饮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检查发现,大部分商户都能够认真履行防疫主体责任,但仍有部分餐饮商家疫情防控意识较为薄弱,位于该镇中心区的一家品牌餐饮店便是其中之一。该餐饮店的后厨员工在工作期间均未按规定佩戴口罩,以及存在餐饮店未定期为员工做核酸检测等问题

▲餐饮店后厨还算干净整洁

  昨天上午,相关部门联合出动,对该餐饮店作出停业整顿处理,并发放疫情防控督办整改函以及疫情防控承诺书,要求该餐饮店立刻落实整改,店铺员工需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小编在餐饮店现场看到,该店铺已经暂停营业,店铺内的电源也已被关停。据该餐饮店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店铺有30多名员工,已安排全员前往医院做核酸检测。接下来,店铺也会按要求进一步落实整改工作。

▲承诺书

  厚街相关部门在餐饮店现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餐饮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明确、再动员、再部署。该镇中心区40多家餐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餐饮企业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餐饮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落到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从业人员管理、落实用餐人员体温检测、做好场所清洁和通风消毒、做好就餐过程管理及进口冷链食品管理等各方面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餐饮行业的安全有序运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做好防疫措施

  才能放心做好生意!

  希望广大餐饮经营者、从业者
  一定要保持警惕
  全面做实防疫措施
  让顾客安心,让自己安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