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东莞 > 东莞要闻
铜仁所需 东莞所能!莞铜两地宣传文化工作将这样协同发展→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3-03-27 17:10:47  来源: 东莞阳光网
【字体:

DSC_9286.jpg

  3月27日,贵州省铜仁市调研组来莞考察调研,并在东莞广播电视台召开东莞·铜仁宣传文化工作东西部协作交流座谈会,重点围绕两地的宣传文化工作、人才交流、宣传推广、文旅资源共享等事项展开深入交流,进一步推进东莞铜仁东西部协作工作深入开展。铜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商友江,东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国锋等参加调研。

DSC_9230.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东莞市消费协作体验馆、东莞广播电视台演播厅等地,实地了解东莞广播电视台电商平台“家乡好物”商城落实消费协作,开展两地研学夏令营、组团自驾游等推进东西部协作产业项目开展情况以及广播栏目《乡村振兴在路上——东西部协作》运作情况。随后,双方围绕进一步推进宣传文化工作东西部协作进行交流探讨。

DSC_9281.jpg

  据了解,自2021年签订《东莞·铜仁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东西部协作协议》以来,东莞坚持“铜仁所需、东莞所能”的工作思路,立足莞铜两地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莞铜双方优势,积极动员全行业参与,进一步加强产业协作、行业协作,实现莞铜两地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助力铜仁市文化体育旅游事业与产业高质量发展。

DSC_9266_副本.jpg

  接下来,东莞将继续从人才队伍、宣传推广、旅游合作、文化体育等方面助力铜仁市文化体育旅游事业与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一批以人才合作为特色的项目,采取技术咨询、学术交流、短期培训等形式,支持铜仁文化旅游人才队伍建设;依托东莞文化旅游各类宣传平台,加大对铜仁城市形象、文旅资源和产品宣传推广力度;支持铜仁来莞举办“东莞人游铜仁”旅游推介会;协助铜仁市开发特色旅游线路,组织更多的游客赴铜仁开展旅游。



附件:

相关稿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