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东莞 > 东莞要闻
情系两地,千里送书!三师图市第一中学“莞e书苑”揭牌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3-02-27 15:45:24  来源: 东莞阳光网
【字体:

图片 1.jpg

  东莞阳光网2月27日讯 第二批东莞“组团式”援疆支教团于2月7日进疆后,快速适应当地干燥的气候,转变角色,迅速投入到教育援疆工作中。在2月24日,由援疆支教团牵头创建的“莞e书苑”在三师图市第一中学举行了揭牌仪式。

0.doc.jpg

图片 2.png

  此次活动捐赠的12000多册图书,包括绘本、童话、人文、科普、故事、文学等,是第一批东莞“组团式”援疆支教团驻师市第一中学的11位援疆教师积极发挥后方资源优势,动员所在学校师生积极捐赠筹集而成。

图片 4.jpg

  师市第一中学表示,“莞e书苑”的落成,是援疆支教教师光荣传统的有力呈现,也是粤兵牵手、助力西部教育的爱心传递,相信“莞e书苑”能充分发挥作用,为孩子们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同时,希望孩子们珍惜从东莞跨越千里送来珍贵的图书,好好学习,进一步拓展阅读空间、开阔知识视野。

  东莞“组团式”支教团团长刘青表示,日后将继续发挥援疆精神,竭尽所能,充分发挥粤兵两地桥梁纽带作用的同时,积极创造有利条件,挖掘两地资源优势,取长补短,合作共赢,组织开展粤兵两地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线上线下学习交流活动,打破空间限制,架起两地学生交往交流交融的桥梁。



附件:

相关稿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