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东莞 > 东莞要闻
最新通告!今日起暂停这类邮件快件上门派送服务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05-18 12:12:04  来源: 东莞市卫生健康局
【字体:

东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

(第60号)

  为贯彻落实“外防输入”疫情防控策略,做好进境邮件快件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5月18日起,东莞市暂停个人进境邮件快件上门派送服务,统一采取集中取件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市共设12个进境邮件快件集中取件点,请收件人按照邮政、快递企业的通知,到相应取件点取件。

  二、请收件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取件(委托他人取件的需提供收件人及取件人双方有效身份证件),完成相关信息登记后领取邮件快件。
  三、提倡委托现场工作人员开拆消毒,如有特殊情况不在现场开拆消毒的,请收件人根据相关工作指引落实防护措施和健康监测。
  本通告将根据国内外疫情形势及防控需要进行动态调整。


  附表:东莞市进境邮件快件集中取件点信息表


东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17日


东莞市进境邮件快件集中取件点信息表

640.png




附件:

相关稿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