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东莞 > 东莞要闻
市领导会见受表彰劳模代表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04-29 17:25:14  来源: 东莞时间网
【字体:

  东莞时间网4月29日讯 4月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书记肖亚非,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成蹊会见我市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为东莞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市领导骆招群、陈文明、刘炜、罗军文参加活动。

626bab21e4b006549b6558e2.png

  肖亚非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致以诚挚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肖亚非指出,先进劳模在各自岗位勤于创造、勇于奋斗、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新时代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集中体现了工人阶级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

  肖亚非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工人阶级政治本色。劳模先进要进一步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工人阶级识大体、顾大局的光荣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成为党执政的坚实依靠力量、强大支持力量、深厚社会基础。要弘扬劳模精神,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正能量。全市广大劳动者要向劳模学习,以劳模为榜样,不仅要有力量,还要有智慧、有技术,能改革、会创新,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要将弘扬劳模精神同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紧密结合起来,把广大职工广泛吸引到竞赛中来,用好用活职业教育学习周等相关活动,激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之路,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莞邑工匠。要激发劳动热情,积极投身东莞创新发展的火热实践。全市广大劳动者要把握时代机遇,提高自身素质,特别是要围绕技术攻关、技能操作、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过硬、安全生产等各个方面,立足自身岗位找准各自发力点和突破口,为东莞发展贡献独特价值。要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重大方针,维护和发展劳动者的利益,保障劳动者的权利,提升劳动者的岗位责任感和职业自豪感,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努力为推动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相关稿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