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东莞 > 东莞要闻
东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12-02 09:52:28  来源: 东莞阳光网
【字体:

  东莞阳光网12月2日讯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12月1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市管正职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斌作专题报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亚非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领导吕成蹊、骆招群、陈文明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斌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召开全会、通过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

  肖亚非指出,市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各级各部门要以省委宣讲团来莞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肖亚非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掌握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切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要抓住用好“双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要聚焦万亿GDP后实现经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加快培育壮大新动能。要真抓实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推动千万人口与城市深度融合、共生共荣。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防范化解前进道路上的重大风险挑战。

  肖亚非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引向深入。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统筹抓好年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冲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从严从实抓好保稳定、护安全工作,关心群众生产生活,办好各项民生实事,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



附件:

相关稿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