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东莞 > 东莞要闻
肖亚非勉励东城街道实现率先发展、引领发展、走在全市前列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10-28 16:59:01  来源: 东莞阳光网
【字体:

  东莞阳光网10月28日讯 昨天(10月2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亚非到东城街道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提升基层末端执行力,加快培育壮大新动能,增强发展后劲,奋力推动东城率先发展、引领发展、走在全市前列。

  肖亚非一行前往东城街道同沙片区、东莞市美维电路有限公司等,深入企业生产车间、项目现场,调研项目规划建设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据了解,东莞美维电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制作高精密度、大尺寸印制电路板的企业,产品主要适用于电脑、网络设备、通信设备等行业,销往国内外。

  座谈会上,肖亚非听取了东城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肯定了东城前一阶段取得的成效以及关于未来发展的谋篇布局。肖亚非指出,东城是主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区位优,基础好,在全市发展全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东莞即将迈上万亿GDP、千万人口城市新起点,未来要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需要各级各部门都强化担当作为。未来五年,东城街道要抢抓战略机遇,乘势而上、奋勇争先,实现率先发展、引领发展,走在全市前列。

  肖亚非强调,要一心一意谋发展,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结合东城发展定位和目标愿景主动作为,强力推动工作落实,加快培育壮大新动能,增强发展后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下大力气抓好重点工作,集中力量打造一个高水平的新型工业园,加快招引一批龙头项目,做大做强一批现有企业项目,争取一批旧改项目年内开工,积极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为稳增长、增后劲提供有力支撑。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调动班子成员和年轻干部的积极性,学习广深的好经验,大胆探索破解连片统筹、土地整备、综合环境提升等方面的难题。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全面提升基层末端执行力,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东城。



附件:

相关稿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