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东莞 > 东莞要闻
白涛到市总工会走访调研:资源要素向基层倾斜,激发基层工会效能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02-23 14:54:03  来源: 东莞时间网
【字体:

  东莞时间网2月23日讯 2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白涛一行到市总工会走访调研,听取了市总工会工作汇报,并对做好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锡江陪同调研。

  白涛一行实地参观了市先锋号职工服务中心、工人电影院、工人书城,详细询问各场馆的运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鼓励市总工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发展,为职工提供更多的活动、培训、技能竞赛等服务。

  座谈会上,白涛认真听取了市总工会的工作汇报,对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白涛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会工作具有特殊的意义。尤其是学党史、工运史教育和评先评优工作,更是市总工会的工作重点,希望市总工会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主动筹划,根据工作计划,按要求、按程序,早部署、早动员,把各项具体工作项目化,做细做实。

  白涛指出,市总工会要在过去成绩的基础上主动谋划,利用“粤工惠”APP等亮点抓手,突出村(社区)工联会的效用,将资源要素向基层一线倾斜,突出做好服务跟踪、普法宣传,激发基层工会组织在企业的作用和效能。




附件:

相关稿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