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东莞 > 东莞要闻
东莞首个!道滘这个就业创业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0-09-23 16:39:38  来源: 东莞阳光网
【字体:

  东莞阳光网9月23日讯   9月21日下午,市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在道滘镇正式挂牌成立,将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技能培训、政策指导、资源对接、创业帮扶等各类服务。

  现场举行了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值此,我市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正式在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单位华科城·创新岛产业孵化园挂牌成立。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宝玉,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林志杰等为基地揭牌

  活动为到场的退役军人进行适应性开班培训,讲师从退役军人就业现状分析、求职指导以及职业适应等方面对退役军人进行培训。通过培训,在就业创业方面给予退役军人方向指引。

  签约仪式结束后,现场还组织包括新能源、新材料、电子科技等领域的17家来自镇内企业进行招聘活动。现场有多人达成了招聘意向。

  道滘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基地的正式成立,为东莞首个创建的星级示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基地,通过政校企合作,实施专业共建,促进产教融合,共同培养打造新兴行业退役军人技能人才培养标准。还将通过开展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及认证、适应性培训和SYB创业培训、加强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创业项目指导和扶持,实施“一镇一品”产业技能人才特色培养等方式,助推退役军人就业扬帆起航。



附件:

相关稿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