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东莞 > 东莞要闻
社保费7月起调整,相关待遇也有变化!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0-07-08 17:42:51  来源: 本网
【字体:

  东莞阳光网7月8日讯   每年7月,社保缴费基数根据有关部门最新公布的职工平均工资情况进行调整,一般情况下大家的社保缴费都发生相应的变化。

  根据市统计局公布的数据,2019年度全市职工月平均工资为5305元,其中,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为6168元。

  2020年7月1日,东莞市相关的社保缴费基数和社保待遇将按新公布的数据执行!

  来,小编为大家带来了最新的

  缴费基数和缴费费率表

  表中不仅有缴费基数,各险种相应的缴费比例也一应俱全!!建议大家保存起来,方便随时计算社保费!

  待遇提高

  随着全市职工月平均工资和城镇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上调,如医疗保险年度报销限额、工伤职工生活护理费、离退休人员的丧葬补助金等相关的待遇也将相应调高!

  ♥

  以医疗保险待遇为例:

  年度支付限额将提高至超127万!

  基本医疗保险连续参保缴费时间满2年以上的,7月起基本医疗费用年度最高支付限额提升至509240元(上年度全市职工年平均工资63655元的8倍),大病保险年度最高支付限额提升至763860元(上年度全市职工年平均工资63655元的12倍)。年度报销额度最高超过127万!



附件:

相关稿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