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东莞 > 东莞要闻
沙田新增病例情况公布:系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0-02-23 21:59:04  来源: 莞香花开
【字体:

  截至2月22日,东莞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4例。22日当天全市新增确诊病例为沙田1例,系因密切接触此前确诊病例感染。2月23日出院5例,累计出院36例,其中2例为重症患者治愈出院,治愈率38%。无医务人员感染。

  截至2月22日,已对320名密切接触者实施医学观察。市疾控中心累计开展实验室排查12708人次,阳性94例。

  东莞新增确诊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94:女,30岁,湖北随州人,常住东莞沙田。系此前确诊病例工友,有密切接触史。2月18日作为密切接触者被实施严格医学隔离观察,2月19日转入市第九人民医院,2月22日确诊。

  确诊病例发病期间曾逗留过25镇街(园区)58个社区(村、小区)、场所,以下为新增确诊病例发病期间逗留场所。

  沙田镇:穗丰年乡昌达公寓、启盈集团工地员工宿舍

  发现确诊病例后,疾控工作人员已立即对病例的住处和到过的区域进行严格的终末消毒,并指导各社区、场所做好日常消毒工作。确诊患者第一时间送往市定点收治医院隔离治疗,密切接触者也在进行医学观察。

  所以,请这些场所的居民不要慌!你们所处的地方已经做好了消毒!

 



附件:

相关稿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