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启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姓宣讲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6,本区域含有2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1十九届六中.jpg


  12月1日,虎门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姓宣讲团动员会暨备课会在虎门镇文化大楼召开。会议对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五个一百”百姓宣讲活动等作出详细部署。

  虎门镇宣教文体旅游办、教育管理中心和文化服务中心等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虎门镇宣教文体旅游办负责人传达了东莞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暨备课会的精神,要求有关各方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着力提升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虎门镇宣教文体旅游办负责人强调,要认真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不断丰富宣讲形式,充实宣讲内容,让全会精神在虎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切实加强组织,有力有序推进“五个一百”百姓宣讲活动,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学校、社区、企业等载体,确保全会精神宣传有声势、有规模、可持续。

  会上,镇文明办、教育管理中心、文化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自身职能,针对如何开展好全会精神宣传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6
中国东莞虎门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虎门街道栏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14,本区域含有4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14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ALT+1
视窗区 (15)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