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镇第八届运动会拉开战幕 足球率先开赛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6,本区域含有2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27足球.jpg


  作为虎门镇第八届运动会首个开赛项目,7月26日晚,足球比赛在虎门公园拉开帷幕。首场比赛由社区组的四支球队分别展开角逐,最终,沙角、龙眼分别战胜对手赢得开门红。

  在虎门公园足球场1号场,随着比赛哨声吹响,沙角队与赤岗队展开激烈角逐。只见沙角队配合默契,开场不到5分钟已率先踢进一球,随后更是接连进球。赤岗队虽然开场失利,但仍旧奋勇拼搏,逐渐进入状态,双方各不相让。最终,沙角队凭借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多位实力球员的默契配合,以4:0战胜赤岗队。同一时间,2号场上展开对攻的是龙眼队和怀德队,双方实力不相上下,经过积极拼抢,最终龙眼队以1:0获胜。

  据悉,本届镇运会足球比赛分为社区组、机关组和公开组三大组别,共有27支参赛队伍。比赛自7月26日起,将持续至8月15日,14个比赛日共计将开展75场比赛。今晚,机关组、公开组的比赛将同时进行,欢迎广大球迷前往观赛。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6
中国东莞虎门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虎门街道栏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14,本区域含有4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14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ALT+1
视窗区 (15)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