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0名考生在虎门中学考点参加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6,本区域含有2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学业水平考试 (1).jpg

  7月10日上午,虎门中学、虎门外语学校、东方明珠学校共1660名考生在虎门中学考点参加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

  早上7点30分,东方明珠学校的505名考生已乘坐校车到达虎门中学考点。随后,虎门外语学校共317名考生也到达虎门中学考点。在虎门公安、交警、消防、疾控等部门的保障下,考生们有序安全地进入考场。

  据了解,今年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在虎门中学考点共设考场57间,考生人数为1660人。由于考生已在2020年1月进行了历史、地理、化学、生物等四个学科的考试,今天上午,考生只需要完成思想政治以及物理两个学科的考试。

  随着“新高考”政策的发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分为合格性考试和选择性考试两种类型。根据实施办法规定,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从2018年秋季入学的高中一年级学生开始实施。普通高中在校生均须参加合格性考试;2021年起,如报名参加夏季高考,须按要求参加3门选择性考试科目考试。本次考试为合格性考试,考生在取得合格性考试科目成绩合格后,方可参加其对应科目的选择性考试。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6
中国东莞虎门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虎门街道栏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14,本区域含有4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14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ALT+1
视窗区 (15)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