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6,本区域含有2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25虎门组织.jpg


  2月25日上午,虎门镇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上对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维东主持,会上对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肯定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念;要着眼大局牢牢把握我市疫情防控主动权,毫不放松抓紧抓实各项防控工作;要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广泛调动各方积极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斗志、更果断的措施,把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战的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我市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虎门镇委书记、滨海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刘杰,镇委副书记、镇长罗斌,镇人大主席孙景森等镇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社区、部门负责人等收听收看了本次会议。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6
中国东莞虎门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虎门街道栏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14,本区域含有4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14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ALT+1
视窗区 (15)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