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取近期海域安全事故教训,虎门积极开展渔业安全生产检查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6,本区域含有2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为了全面吸取珠海珠机城轨金海大桥施工段发生箱梁垮塌致5名施工人员落海失联和惠州海域一船只侧翻等安全事故,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渔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26日下午,虎门镇农林水务局联同东莞渔政支队、新湾社区到各渔港停泊点全面深入开展渔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

       虎门镇农林水务局副局长郑沛文指出,当前防台防洪防疫任务繁重,要充分认识当前渔业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台风季节和汛期的渔业安全生产工作,防范事故的发生,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同时,督促社区加强对渔港日常巡查,要配套完善渔港监控设备及消防、防疫等设施,提升渔船停泊避风和航行作业安全保障能力。加强停港渔船管理,采取有效措施,防止火灾、碰撞等事故发生,确保安全有序停泊。坚决杜绝在码头、渔船违规从事焊接维修等明火作业,加强对船上易燃易爆和有毒有害危险品管理,严密防范火灾和爆炸事故发生。

       此次检查共出动25人,登船检查了13艘船。下一步,虎门镇农林水务局将继续强化全面排查工作,狠抓渔民安全监管,确保重大风险隐患全发现、无遗留,坚决做到“不安全不出海、不安全不作业”。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6
中国东莞虎门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虎门街道栏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14,本区域含有4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14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ALT+1
视窗区 (15)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