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城镇建设_图说厚街_中国东莞厚街镇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个导航区、7个视窗区共计8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1,本区域含有45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1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2,本区域含有9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分享到: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2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2年0621号)
提示:您已进入导航区1,本区域含有5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2-09-01 10:05 来源: 本网 [ 打印页面 ]    [ 关闭页面 ]
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3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2022年第38号),涉及我镇1家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东莞市厚街喜生蔬菜档(实际经营者韩金敏)经营的“青豆角”产品

(一)东莞市厚街喜生蔬菜档(实际经营者韩金敏)经营的“青豆角,购进日期:2022-05-02”,经抽样检验,甲基异柳磷项目不符合GB2763-202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备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店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向其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等文书。执法人员现场未发现有上述批次的“青豆角,购进日期:2022-05-02”。经调查,该店共购进了“青豆角,购进日期:2022-05-02” 4.4千克,已全部销售完毕。

(三)执法人员依法责令东莞市厚街喜生蔬菜档(实际经营者韩金敏)停止销售不合格食品,并责令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规定进行召回。该店已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张贴召回公告,目前无召回产品。

(四)我局已依法对该店进行立案。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91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3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4,本区域含有6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slh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