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城镇建设_图说厚街_中国东莞厚街镇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个导航区、7个视窗区共计8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1,本区域含有45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1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2,本区域含有9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分享到: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2
关于《东莞市厚街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建设用地规模置换方案(厚街镇沙塘社区咸塘居住类更新单元项目)》的公告
提示:您已进入导航区1,本区域含有5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2-01-18 17:52 来源: 本网 [ 打印页面 ]    [ 关闭页面 ]
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3

    根据《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管理规定〉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划发〔2013〕23号)和《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实施管理规定〉、〈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管理规定〉相关配套文件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划发〔2013〕83号)的相关要求,东莞市自然资源局厚街分局编制完成的《东莞市厚街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建设用地规模置换方案(厚街镇沙塘社区咸塘居住类更新单元项目)》已于2022年1月7日经东莞市自然资源局同意,批准文件:《关于东莞市厚街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建设用地规模置换方案(厚街镇沙塘社区咸塘居住类更新单元项目)的批复》(东自然资规划改复〔2022〕2号)。现按照相关规定,将方案内容予以公告:

    一、规划修改的背景及原因

    为改善整体建筑空间布局,塑造环境优美的生活空间,拟通过厚街镇沙塘社区咸塘居住类更新单元对厚街镇进行更新改造。根据《东莞市厚街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调整完善方案》,该项目用地范围内有1.2305公顷用地规划用途为交通水利及其他建设用地,不能满足项目建设要求。

    为了保障项目建设的顺利开展,按照《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实施管理规定的通知》(粤府办〔2013〕3号)和《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管理规定〉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划发〔2013〕23号)等省有关政策法规的要求,对现行规划用地布局进行局部修改调整。

    二、主要土地调控指标变化情况

   (一)耕地保有量

    根据《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管理规定〉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划发〔2013〕23号)等规定,土地利用空间布局调整需重点保证“耕地保有量不减少”。本次建设用地规模置换不涉及占用耕地与可调整地类。因此,本方案的实施不会对耕地保有量任务产生影响。

    (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任务

项目用地范围内均不涉及占用永久基本农田,规划修改后,厚街镇永久基本农田保护任务保持不变。

    (三)建设用地总规模和城乡建设用地规模

    本次城乡建设用地布局调整拟在厚街镇沙塘村调入城乡建设用地1.2305公顷;同时拟在厚街镇赤岭村调出城乡建设用地1.2305公顷。城乡建设用地布局调整后,厚街镇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保持不变。

    本次建设用地规模置换过程中,调入地块的规划用途由交通水利用地调整为城乡建设用地,调出地块的规划用途由城乡建设用地调整为交通水利用地。城乡建设用地布局调整后,厚街镇建设用地总规模和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保持不变。

    三、公告时间

    公告期自即日起7天,从2022年1月12日至2021年1月19日。

    四、公告方式和地点

    在东莞市自然资源局网站公告,同时在厚街镇及所涉村委公示栏张贴公告。

    附件:

    1.《关于东莞市厚街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建设用地规模置换方案(厚街镇沙塘社区咸塘居住类更新单元项目)的批复》(东自然资规划改复〔2022〕2号);

    2.《东莞市厚街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建设用地规模置换方案(厚街镇沙塘社区咸塘居住类更新单元项目)》相关规划调整图。



东莞市自然资源局厚街分局

2022年1月11日

关于《东莞市厚街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建设用地规模置换方案(厚街镇沙塘社区咸塘居住类更新单元项目)》的公告.pdf


附件1:关于东莞市厚街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建设用地规模置换方案(厚街镇沙塘社区咸塘居住类更新单元项目)的批复(东自然资规划改复〔2022〕2号).pdf


附件2:东莞市厚街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建设用地规模置换方案(厚街镇沙塘社区咸塘居住类更新单元项目)相关规划调整图.pdf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3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4,本区域含有6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slh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