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洪梅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洪梅镇栏目 > 要闻 > 图片新闻
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洪梅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 2022-10-02 03:55
  • 来源: 中国东莞洪梅街道栏目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9月27日,镇党委书记赖健伟带队深入部分重点企业、项目在建工地、农贸市场、“三小”场所等地,调研督导经济稳增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强调要严格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指示要求,用“巧劲、韧劲、狠劲”严抓落实,高效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镇党委副书记王栋,副镇长吴宇谦陪同督导。洪梅应急管理分局、消防救援大队、城管分局、生态环境分局、经济发展局、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管分局、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广东理文造纸有限公司,督导组实地检查了该企业的有限空间、消防安全等情况。座谈会上,督导组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导组指出,企业要守住安全底线、落实主体安全责任,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的;同时,进一步提振信心,发挥优势,鼓足干劲,保障全年经济数据稳增长,为洪梅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在德丰电创总部及智能研发生产项目在建工地,督导组实地察看项目建设现场情况,听取项目进度和安全生产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按期保量完成任务目标提出具体要求。督导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卡点、堵点问题,加强施工安全管理,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在洪屋涡市场,督导组详细了解市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实地查看市场入口验码、测温等工作落实情况,强调农贸市场是保障民生的重要场所,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要把好出入口关,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消毒通风、清洁等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菜篮子”安全。在洪屋涡村一“三小”场所,督导组实地督导该场所是否存在违规住人、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督导组督促场所立即整改,切实做好火灾防范工作,筑牢安全“防火墙”。

  赖健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主动走访排查,及时补齐短板,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施策,及时掌握企业发展的问题和困难,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的底线,紧盯重点环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确保国庆期间全镇安全形势平稳有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微信截图_2022092814513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ALT+1
视窗区 (15)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