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洪梅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洪梅镇栏目 > 要闻 > 图片新闻
镇党委书记赖健伟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2022-04-24 17:29
  • 来源: 中国东莞洪梅街道栏目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4月19日,水乡党工委书记、洪梅镇党委书记赖健伟带队深入医院、市场、企业等防控一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明确责任体系,突出防控重点,强化应急处置,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做细,全力筑牢防控屏障。镇党委副书记王栋,镇委委员麦达荣、巫盛兴、李玉森,副镇长曾悦、吴宇谦等陪同调研。

  “市场档主们打疫苗的情况怎么样?”“市场消杀怎么安排的?”在洪梅中心市场,赖健伟仔细了解市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实地查看市场入口验码、测温等工作落实情况,强调农贸市场是保障民生的重要场所,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要把好出入口关,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消毒通风、清洁等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菜篮子”安全;市场监管部门要落实部门责任,加强监测监管,严加防范潜在传播风险,实现流通全过程管理。

  在洪梅医院,赖健伟实地查看护理院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发热门诊管理,做好发热病人诊疗救治工作,同时也要做好医护人员的自我防护,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一直坚守在一线,你们辛苦了!”在某酒店隔离点临时指挥部,赖健伟详细询问隔离人数、登记流程以及相关服务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他强调,要周密实施隔离方案,严格落实定期消毒、通风保洁等措施,确保各项隔离措施落实到位;要做好防护用品、食品物资的储备和供应,工作人员在保证自身安全,加强自我防护的同时,要真正将防疫的意识、措施融入每一项工作部署中,贯穿到每一个防疫环节中。

  医院 (2)_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ALT+1
视窗区 (15)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