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洪梅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洪梅镇栏目 > 要闻 > 图片新闻
洪梅镇201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接受市考核
  • 2019-12-26 01:01
  • 来源: 中国东莞洪梅街道栏目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12月25日,由市安委会组织的现场考核组一行来到洪梅,对洪梅镇201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进行考核。

镇委副书记、镇长刘学东,镇委副书记王栋,以及镇安委会部分考核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市考核组按照考核评分标准,现场核查了洪梅镇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资料,并对东莞市亚洲制药有限公司、东莞市汇景酒店有限公司等2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和广东利丰石化物流有限公司、东莞市荣顺化工仓储有限公司等2家重点行业领域企业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当天下午,市考核组一行在镇安委会部分考核相关单位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兵分两路,分别到上述4家企业进行实地考核。检查中,市考核组实地查看了企业消控室,详细了解值班人员持证上岗及自动报警系统实际操作情况,并检查了企业微型消防站制度上墙、人员配置及设施配备情况。

根据市安委会要求,考核组不作现场反馈,将把考核结果上报市委、市政府审定。届时,市委、市政府将对考核结果进行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ALT+1
视窗区 (15)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