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版
  • 无障碍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黄江镇栏目 > 专题专栏 > 消防专题宣传
分享到:
黄江镇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2020-01-2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9日下午,广东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黄江镇设分会场集中收看会议。


黄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冠洲,党委副书记林沛坚,党委委员梁沃滔、欧阳尧及镇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全力做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要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狠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狠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狠抓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狠抓安全生产基层基础。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集中力量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千方百计保春运春节安全,全力加强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省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实际,部署下一阶段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记者/陈淑君 蒋力涛 2020-1-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