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版
  • 无障碍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黄江镇栏目 > 专题专栏
分享到:
黄江镇组织收看收听全市2021年下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2021-08-1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7日上午,黄江镇组织收看收听全市2021年下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上半年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完成情况,对全市下半年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黄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冠洲,黄江镇党委副书记祁耀权,黄江副镇长赵灿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社区(村)党委书记等共同收看收听此次会议。


会上,市卫生健康局、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报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吕成蹊市长指出,做好重点人群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对构建全市群体防疫机制有重要作用,要求相关部门务必充分认识下半年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艰巨性,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下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高质高效、安全圆满完成。

(记者/周偲、潘涛、李鄂 实习记者/吴丹 2021-07-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黄江手机版
  • 写意黄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