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版
  • 无障碍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黄江镇栏目 > 专题专栏 > 黄江市场监管专题 > 监督执法
分享到: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东莞市黄江家宽蔬菜档-菜心)
  • 2021-12-3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2021年第64号),涉及东莞市黄江镇1家(东莞市黄江家宽蔬菜档)经营单位。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东莞市黄江家宽蔬菜档经营的食用农产品“菜心”。

  (一)东莞市黄江家宽蔬菜档经营的食用农产品“菜心”(单价:10元/kg,进货日期:2021.10.20),其“甲基异柳磷”项目不合格。

  (二)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向其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等文书。执法人员现场未发现该单位有继续销售抽检不合格批次“菜心”的行为。经调查,该单位共进货“菜心”(单价:10元/kg,进货日期:2021.10.20)共6kg,期间销售出去6kg(其中被抽样检验3kg),现已无库存。

  (三)我局执法人员责令该单位按照《食品召回管理办法》规定进行召回不合格食品。该单位已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张贴召回公告,目前无召回产品。

  (四)我局已依法对该单位进行立案,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