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版
  • 无障碍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黄江镇栏目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成立九大治水工作组 坚决打赢2020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 2020-02-2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IMG_1426(20200222-101451).JPG

IMG_1427(20200222-101458).JPG

今天上午,黄江镇召开全镇2020年水污染防治工作动员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和市关于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工作部署,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前提下,提前谋划,提前部署,广泛动员,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黄江镇党政人大班子全体成员,党政办、组织人事办、公安分局、生态环境分局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各社区党工委及下辖党组织书记组成的水污染指挥部成员单位,一同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黄江镇党委书记叶锦锐对接下来的水污染防治工作提出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坚定信心决心,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础上全面开展水污染治理工作;要强化统筹作战,以更高格局和标准决胜水污染治理攻坚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水污染治理的执行层面上做足功夫。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唯有以坚定的自信、无畏的勇气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才能排除一切干扰,克服艰难险阻,打胜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黄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冠洲也强调,各部门要深化认识、要严抓落实、要系统推进、要挂图作战、要持续打击、要强化宣传,全镇上下团结一致,同心协力,按照既定计划稳步推进,打赢这场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实现“湾区制造名镇、幸福美丽黄江”战略目标贡献应有的力量。      

根据中央、省、市有关污染防治工作要求,结合黄江镇各项污染治理实际情况,以黄江镇党委书记叶锦锐任指挥部总指挥的黄江镇水污染防治指挥部正式成立,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下设综合组、管网组、水污染环境综合整治组、“一河两岸”环境整治工作组,水污染企业偷排打击专项组、企业偷排排查组、执行力考核组、宣传引导组以及资金投入保障组等九个工作组。接下来,黄江镇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将一对一担任全镇每条河流的河长,与九个治水工作组同心协力,将水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记者\贾婷 罗峰 2020-2-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