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府工作部门及下属单位 > 东莞市国资委 > 工作动态 > 国资工作
干部课堂22|划重点!东莞市政府“一号文”解读现场干货满满
  • 2023-03-07 19:02
  • 来源:东莞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东莞市国资委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224日,第二十二期东莞市国资国企干部课堂在东莞市国有企业党建基地培训室举办。东莞市府办政策信息科科长黄镜之受邀解读《关于坚持以制造业当家 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2023年市政府“一号文”相关内容。

图片1.png

  课堂上黄镜之阐明“一号文”的出台背景,全面细致解读了文件提出的部分指标详细分析了五个方面20条政策措施75项具体任务提纲挈领干货满满,有效促进全市国资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背景要求、目标考虑主要内容,增强了国资系统干部贯彻落实市政府“一号文”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片2.png

  课堂现场气氛热烈,学员认真做笔记,积极互动。不少学员表示,这次培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经验介绍,又有案例剖析;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较强的现实针对性,对大家今后的工作大有裨益。大家表示将对照文件要求,结合自身岗位,抓好贯彻落实,奋发有为,为东莞高质量发展贡献国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