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府工作部门及下属单位 > 东莞市国资委 > 工作动态 > 国资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卢汉彪率市属国有企业到横沥镇、石排镇调研交流
  • 2021-07-23 08:30
  • 来源:东莞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东莞市国资委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79日及713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卢汉彪率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汝铭,东实集团、金控集团、市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市国资委相关科室人员先后到横沥镇、石排镇调研交流。横沥镇党委书记覃春、镇长赵智佳,石排镇党委书记严继宗、镇长郑晓坚等镇领导会见了卢汉彪一行。

  卢汉彪一行听取了横沥镇、石排镇镇属企业改革情况的介绍。他充分肯定了两镇镇属企业改革工作的阶段性成效,并指出推进镇属企业改革、加强镇属资产监管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希望有关镇高度重视,健全镇属资产监管机构,充实工作力量;依法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结合镇情优化镇属资产布局,按照“人员架构精简、资产相对集中”的原则,“一镇一策”推进镇属企业公司化改制;加强镇属资产监管制度建设,规范重大投资决策程序,坚决防范经营风险,切实提高镇属资产监管效能,确保镇属资产保值增值;积极培育引进高素质经营性人才,不断提高镇属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大力推动镇属企业做优做强做大。

  卢汉彪一行还就市镇两级企业联动合作与横沥镇、石排镇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横沥镇实地查看了有关项目,现场研究市镇企业联动盘活低效土地资产问题。

  横沥镇、石排镇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和市国资委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快镇属企业改革工作,并在城市更新、工业园改造、金融等多个领域加强与市属国有企业的合作,共谋创新发展。

DSC_6708.JPG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卢汉彪到横沥镇调研

DSC_6729.JPG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卢汉彪与横沥镇领导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722094616.png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卢汉彪到横沥镇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722094605.jpg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卢汉彪到石排镇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722094621.jpg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卢汉彪与石排镇领导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