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府工作部门及下属单位 > 东莞市国资委 > 工作动态 > 国资工作
东莞市国资委召开市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2021-03-11 10:11
  • 来源:东莞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东莞市国资委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310日,东莞市国资委召开市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对市国资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卢汉彪作动员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游锦辉传达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各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分管党建工作的班子成员、党办(党群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大会。

  卢汉彪指出,市国资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的相关重要论述,以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要求、突出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

  卢汉彪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市国资委党委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企业也要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

  要扎实推进、重在实效,有节奏、有计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快打造国有企业党建教育培训基地,依托“一企一品”积极创建市属国企党建品牌,大力助推国企改革发展攻坚克难,深入开展党员先锋“亮身份、践初心”行动,全面开展党员、发展对象“读党史、学党史”活动。

  要做好宣传引导,贴近国资国企的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学习教育宣传活动,让人民群众在感受国资国企发展成就、分享国资国企发展成果的同时,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党的关怀、党的力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