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府工作部门及下属单位 > 东莞市国资委 > 工作动态 > 国资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游锦辉率检查组对我司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督导检查
  • 2020-12-30 09:59
  • 来源:东莞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东莞市国资委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1216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游锦辉、法规指导科副科长黄健翔等一行三人组成市国资委第二检查组莅临东莞交投集团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督导检查。集团副总经理袁国超、总工程师张家德、安监部部长萧伟强、市轨道公司安全监察部部长张黎璋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市国资委检查组分别听取了东莞交投集团和市轨道公司关于2020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细致询问了有关情况,并查阅相关档案。

  检查组对我司今年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所作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和防恐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全面开展“一线三排”,实现闭环管理、环环相扣,守住守稳守牢年底安全防线;三是切实加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定期和不定期组织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全力确保岁末年初的安全稳定;四是密切关注国内外疫情动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保障内部人员健康和社会民生服务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