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府工作部门及下属单位 > 东莞市国资委 > 工作动态 > 国资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卢汉彪率队到珠海市国资委调研
  • 2020-10-19 17:3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东莞市国资委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10月15日上午,东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卢汉彪率调研组前往珠海市国资委调研,学习借鉴珠海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珠海市国资委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珠海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丛山,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高路、邹晖,以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李丛山介绍了珠海国资国企在市场化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珠海市国资委结合市属国企工作实际,以市场化导向为原则,在进一步完善市属国有企业法人治理机构的基础上,深化市属国有企业市场化选人用人和分配机制改革,以管资本为主加强国资监管,指导珠海市属国企稳妥处理防范系统性风险和加速外延并购的关系,加大外延并购、以投促引力度,做大做强国有资本。

  卢汉彪表示,珠海国资国企在市场化改革方面的做法具有重要的创新实践意义,对东莞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国有企业定位和国有资本布局、考核监督、容错纠错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游锦辉,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汝铭,产权管理科、规划发展科、办公室等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020173747.jpg微信图片_20201020173747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