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府工作部门及下属单位 > 东莞市国资委 > 党建园地
汲取伟大精神力量 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科创金融集团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12-09 15:37
  • 来源:科创金融集团
  • 发布机构:东莞市国资委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1126日下午,科创金融集团举办了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由集团党委副书记邓春华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集团下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邓春华首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干部大会精神以及集团的贯彻意见,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邓春华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必须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会部署和要求上来,把全会精神贯彻到集团各项工作部署中。

  同时,邓春华对下属“两新”党组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学”字当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方式灵活开展学习,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园区、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进工地的学习热潮;二要“干”字落实,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引领党员员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干在实处,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三要“实”字贯穿,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此次全会的召开是激励,更是召唤。下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企业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切实推动2021年度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在新起点上推动集团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