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府工作部门及下属单位 > 东莞市国资委 > 党建园地
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2020-10-28 15:2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东莞市国资委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为唤起共同的“抗疫记忆”,传扬“抗疫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通知和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要求,10月23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卢汉彪带领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赴市展览馆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参观《东莞战“疫”——东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

  作为广东省内首个抗疫纪实展,该展览以255件(套)东莞战“疫”的见证实物、270张纪实图片、22份影像记录,全面、真实、系统地展现了东莞在面临严峻的疫情危机时,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战“疫”历程。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东莞力量”“东莞担当”“东莞温度”3个篇章的展览,详细了解了东莞抗疫的4个阶段,深入学习了东莞白衣战士、公安干警、党员干部、产业工人和志愿者等5个群体的抗疫事迹,在观展体验中上了一堂“户外党课”。

  观展结束后,党员们表示在接受了教育的同时也被深深感动。卢汉彪书记指出,回顾过去一段时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双线作战,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群众齐心协力积极抗疫,人人都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充分体现了国家治理体制的优势以及党和人民的密切联系。要保护好现阶段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来之不易的成果,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大意,同时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把参观展览激发的昂扬斗志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和具体行动,奋力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合照.jpg参观1.jpg

参观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