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府工作部门及下属单位 > 东莞市国资委 > 党建园地
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2020-08-07 16:11
  • 来源:东莞证券
  • 发布机构:东莞市国资委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研究规划公司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7月31日下午,东莞证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陈照星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党委副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就明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班子、经营班子全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单位、子公司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会议。

(改)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30.png

  会上,党委书记陈照星同志对上半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公司上下要把握管党治党的内涵,明确管党治党的要求,增强管党治党的意识,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针对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做好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内涵,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自觉性;二要把准责任落实“着力点”,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针对性和时效性,重点抓好“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成果”、“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强化监督职能,做深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聚焦‘关键少数’,抓好干部人才培养这个关键环节”、“提高思想认识,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等六个方面的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落细落实“两个责任”。

(改)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641.png

  紧接着,公司党委照星书记与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深化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层层压紧压实。

(改)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766.png

  最后,大会还对2019-2020年间公司党委“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单位进行了现场表彰。

(改)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765.png

  东莞证券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既是公司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的实际举措,也是纪检监察组落实监督责任的现实要求,更是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改革转型、创新发展的一次再动员再发动。接下来,东莞证券党委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国资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公司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松劲、不停步,以坚定不移的决心、善做善成的韧劲,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公司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