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莞城街道栏目 > 专题 > 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 > 安全生产
麦允谦带队督导检查辖区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 2022-10-13 19:09
  • 来源: 中国东莞莞城街道栏目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近日,莞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麦允谦带队督导检查辖区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从严从实抓好自建房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党工委委员卢毅参加督导。


202292911547.jpg


当天,麦允谦一行先后前往创业社区、罗沙社区等地,检查自建房整治情况。每到一处,麦允谦仔细察看房屋结构以及周边环境,听取工作人员介绍房屋建设时间、使用情况等。


麦允谦指出,各单位、部门要从严从实抓好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到安全隐患早预防、早发现、早消除。针对存在问题的经营性自建房、违建加层建筑、老旧危房等,要制定科学合理整改方案,要立即停止使用、撤离人员,采取工程措施消除隐患,严防发生安全事故。要加大对自建房安全常识的宣传力度,发动群众主动参与专项整治,不断增强房屋产权人(使用人)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营造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东莞莞城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莞城街道栏目 中国东莞莞城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莞城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