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莞城街道栏目 > 专题 > 热点专题
“扫黑除恶 东莞在行动”展览在莞城展出
  • 2019-07-09 03:17
  • 来源: 中国东莞莞城街道栏目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由市扫黑除恶办联合莞城扫黑除恶办共同举办的“扫黑除恶 东莞在行动”展览日前在莞城图书馆展出。莞城各单位部门分别组织前往观看,加深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

本次展览以“七个强化 全民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严落实 持续抓好中央督导问题整改”两个篇章为主题,从组织部署、宣传发动、刑事打击等方面,图文并茂地展示了2018年以来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开展相关扫黑除恶工作的情况与成效。


展览还展出了十类重点对象的漫画介绍,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要求是什么、扫黑除恶有哪些聚焦打击的重点内容、什么是黑社会性质组织、什么是“软暴力”、什么是黑恶势力“保护伞”等内容,向市民群众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

7月8日,莞城东正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前往参观展览。参观人员认真观展,了解我市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以来的成果,并表示接下来将结合自身工作,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行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

莞城宣传报道组 曾浩贤 梁启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东莞莞城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莞城街道栏目 中国东莞莞城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莞城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