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莞城街道栏目 > 要闻 > 图片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莞城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从文艺作品中汲取奋进力量
  • 2021-07-21 11:03
  • 来源: 中国东莞莞城街道栏目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716112315.jpg


7月15日下午,莞城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莞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麦允谦等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莞城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到莞城美术馆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风雨同舟 ‘红莞’足迹”摄影绘画作品展,从文艺作品中汲取奋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16112319.jpg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重温东莞红色文化遗址,感受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所走过的百年峥嵘岁月。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中有群众,在工作中坚守一线,为莞城发展默默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16112334.jpg


本次展览由东莞市政协联合东莞市委党史研究室、东莞市教育局、莞城街道办事处举办,共展出绘画作品171件、摄影作品80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均由东莞市中小学师生参观东莞46处红色文化遗址后创作。


广大师生通过打卡东莞红色印迹,用镜头定格历史足迹,用画笔描绘红色之旅,用文字记录感人事迹,表达他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爱人民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编辑/陈斌

来源:莞城美术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东莞莞城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莞城街道栏目 中国东莞莞城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莞城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