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莞城街道栏目 > 要闻 > 图片新闻
莞城街道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 2021-05-07 11:39
  • 来源: 中国东莞莞城街道栏目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507113455.jpg


5月6日,莞城街道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深入了解青年干部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激励广大青年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莞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钊,办事处副主任黄皓仪参加会议与青年干部座谈交流。会议由黄皓仪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507113517.jpg


座谈会上,陈钊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在座的青年干部分享了工作感悟,他鼓励青年干部要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


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承担着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艰巨任务。陈钊强调,青年干部能要学会自我反省,时刻警醒自己,善于从他人的经历中总结自身的不足,不断提升自我,同时还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陈钊希望青年干部立足本职工作,扎扎实实做事,在工作中提高能力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507113514.jpg


黄皓仪主持会议时表示,希望青年干部牢记嘱托,不负使命,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保持勇往直前、风雨无阻的战略定力,真刀真枪锤炼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507113510.jpg


座谈会期间,4位青年干部代表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结合自身成长、工作职责等方面,谈感想体会、工作使命、责任担当,并围绕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等内容对莞城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在自由发言环节,不少青年干部分享了工作感悟。有青年干部表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青年干部成长的重视和关怀,让他们备受鼓舞和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莞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陈斌

文、图/余文诗 吴淑贞 曾浩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东莞莞城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莞城街道栏目 中国东莞莞城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莞城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