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莞城街道栏目 > 要闻 > 图片新闻
陈钊带队督导涉跨境司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
  • 2021-01-20 16:02
  • 来源: 中国东莞莞城街道栏目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4.jpg


1月18日,陈钊带队督导涉跨境司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跨境货车司机的日常防控和规范作业管理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要求做细做足做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办事处副主任萧健峰陪同督导。


2.jpg


当天,陈钊一行前往莞城科技园,实地走访涉跨境司机企业,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每到一处,陈钊向企业有关负责人询问跨境货车司机的日常数量,查看工作台账,详细了解跨境车辆运输的疫情防控机制、执行流程等情况。检查发现,部分企业未按规范设置专用洗手间、没有安排专人全程跟进跨境货车司机行踪等情况,陈钊要求企业有关负责人立即整改。


3.jpg


督导期间,陈钊强调,有关部门、企业要认清当前防控形势,认真落实抓紧防疫意识不放松,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生命健康安全。


1.jpg


据了解,目前莞城共有涉跨境司机企业12家。连日来,莞城经济发展局加强对涉跨境司机企业的排查监管工作,检查期间,要求企业配合公安部门安装视频监控系统,安排专人全程跟踪跨境司机,做到视频监控动态管理和人员跟踪双结合。同时,要求企业做好跨境司机的人文关怀工作,设置跨境司机专用卫生间及提供必要餐饮服务等。


编辑/陈斌

文、图/余文诗 陈斌 梁启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东莞莞城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莞城街道栏目 中国东莞莞城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莞城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