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高埗镇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高埗镇栏目 > 要闻 > 招标公告
高埗镇2021年春节悬挂灯笼灯饰和高埗广场春节氛围安装工程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 2021-01-04 17:26
  • 来源:本网
  • 【字体:   

高埗镇2021年春节悬挂灯笼灯饰和高埗广场春节氛围安装工程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东莞市高埗镇招投标服务所(以下简称“招标所”)受东莞市高埗镇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的委托,现就高埗镇2021年春节悬挂灯笼灯饰和高埗广场春节氛围安装工程采购项目进行采购,欢迎有实施能力的国内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

  1. 项目名称: 高埗镇2021年春节悬挂灯笼灯饰和高埗广场春节氛围安装工程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CG2021001

  1. 采购内容:

    包组名称

    采购预算(元)

    采购需求

    2021年春节悬挂灯笼灯饰和高埗广场春节氛围安装工程

    795597.84

    大写:柒拾玖万伍仟伍佰玖拾柒元捌角肆分

    详见用户需求

    供应商提供的货物及服务需求必须与用户需求要求一致或优于

  2. 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1. 公告期限:202115日至202117,共三个工作日。

    2. 报名时间:202115日至202117(法定节假日除外),每个工作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

    3. 获取采购文件方式:供应商需自行上网下载。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1. 供应商须符合以下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 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集中采购机构于采购活动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2.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参加本采购活动

  1. 供应商报名须知:

    1. 供应商报名请按照规定填写好《报名登记表》,并将盖章后的报名登记表和报名表中要求提供的相关资料加盖公章进行彩色扫描,扫描件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发送至招标所邮箱gbztbfws@163.com,并以收到回复为准。

    2. 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报名后方可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报名后而不参加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请在开标日期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

  2. 提交响应文件开始时间:2021189:30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11810:00

  1. 提交响应文件和开标地址:高埗镇政务服务中心大楼五楼会议室。

开标事宜:届时请各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正式授权代表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时提供)签名报到,以证明其出席;供应商未参加开标的,视同认可开标结果。

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供应商承诺书》(详细要求详见“第六章防疫期间供应商须知” )

  1. 招标所、采购人不负责供应商准备响应文件和提交响应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2. 招标所不收取服务费。

  3. 招标所只接受已办理报名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4. 本项目公告在以下媒体发布:

中国东莞高埗镇栏目(http://www.dg.gov.cn/gaobu/)。

12.联系事项:

采购人:东莞市高埗镇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高埗镇政务服务中心大楼六楼
联系人:李玲娟 电  话:0769-88702738-812

采购代理机构:东莞市高埗镇招投标服务所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高埗镇高龙中路1号高埗镇政府三楼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769-81136391



发布人:东莞市高埗镇招投标服务所

发布时间:202115


高埗镇2021年春节悬挂灯笼灯饰和高埗广场春节氛围安装工程采购项目附件.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