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高埗镇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高埗镇栏目 > 要闻 > 招标公告
东莞市高埗镇冼沙村长盈地块商住类更新单元中选公示
  • 2019-12-20 17:33
  • 来源:招投标服务中心
  • 【字体:   

根据《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东莞市城市更新单一主体挂牌招商操作规范(试行)>的通知》(东府办〔2019〕29 号)的相关要求,东莞市高埗镇冼沙村长盈地块商住类更新单元(编号:GBXS-QQFWS-2019-01)公开招引前期服务商,公告期间只有一家企业报名,资格审查委员会对报名企业的资格进行了审查,符合报名条件,根据本项目《公开招引方案》第三部分第五条第2点第1小点“对于已提交报名文件的单位,若只有一家符合报名条件,可以直接确认其为前期服务商”的规定,经股东代表大会集体决议,确认东莞市高新工业开发有限公司成为东莞市高埗镇冼沙村长盈地块商住类更新单元的前期服务商。现按相关规定就该事项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221日至2019年122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的,请在正常办公时间向东莞市高埗镇冼沙股份经济联合社提交书面意见书,逾期未提交的,视为无意见。

特此公示!

 

办公地点:东莞市高埗镇冼沙村委会

联系人:钟照胜

联系电话:0769-88731558

 

东莞市高埗镇冼沙股份经济联合社

2019年12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