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高埗镇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高埗镇栏目 > 要闻 > 图片新闻
青山一道同云雨!马可波罗控股从东莞高埗出发千里守“沪”
  • 2022-04-21 21:13
  • 来源:本网
  • 【字体:   

  “物资备齐,出发!”4月19日,一辆满载抗疫物资的大货车从高埗镇塘厦村的马可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缓缓驶出,冒雨前往千里之外的上海市三林镇。


1.jpg


  “车上载有口罩、防护服、防护面罩、防护手套及靴套等大批抗疫物资。”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连日来,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牵动着全社会的心。该公司时刻关注疫情动态,成立专项小组,积极驰援抗疫一线。


2.jpg


  “我们通过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沟通了解到,浦东新区的三林镇急需口罩、防护服、防护面罩、防护手套及靴套等抗疫物资。”该负责人称,获得信息后,专项小组迅速行动起来,整合各方资源,昼夜不息采购了医用口罩4万只,防护服、防护面罩和防护靴套各1800套,一次性乳胶检查手套2000双。与此同时,为了让这批物资顺利、快速抵达上海,他们还同步联系了物流运输公司。


  4月19日,所有抗疫捐赠物资采购完毕,高埗下起了小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继业亲自带队,冒雨将全部物资搬运装车,随即发往上海三林镇。


3.jpg


  据了解,马可波罗控股是中国工业企业500强和“中国建筑陶瓷制造十强”企业。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不仅在生产过程中统筹做好自身防疫工作,还通过其旗下的慈善基金向涉疫地区多次捐款捐物,积极驰援湖北、河南、香港等地抗疫,在稳生产的同时彰显着企业的社会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