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高埗镇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高埗镇栏目 > 要闻 > 图片新闻
迎新春,送温暖!高埗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2022-01-24 09:21
  • 来源:本网
  • 【字体: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高埗生活困难党员、重点优抚对象、低保户、因公殉职人员家属、退役军人都收到来自镇委镇政府的关怀与慰问,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和关心,浓浓真情让这个春节变得更加温暖。


1.jpg

镇委书记郭荣新走访慰问低保户困难老党员


  1月22日,高埗镇委书记郭荣新走进芦村村低保户困难老党员和重点优抚对象(退役军人)家中,问冷暖、听民声,关切询问他们身体、生活情况及目前遇到的困难,聆听他们讲述当年的奋斗故事,追忆峥嵘岁月。郭荣新仔细叮嘱慰问对象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有困难和诉求及时向工作人员反映。镇委委员黄慧敏陪同慰问。


2.jpg

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退役军人)


  郭荣新强调,相关部门要经常深入基层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给予困难党员、重点优抚对象更多关怀,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要积极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3.jpg

镇委副书记、镇长邓炳华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1月20日,镇委副书记、镇长邓炳华来到三联村,为生活困难党员和重点优抚对象(退役军人)送去真挚的关怀与祝福。“身体怎么样?生活上需要哪些帮助?”“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邓炳华与慰问对象促膝长谈,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希望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并叮嘱工作人员要从各个方面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照顾,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


4.jpg

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退役军人)


5.jpg

镇人大主席王健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1月21日,在冼沙村,镇人大主席王健文与生活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饮食起居,了解他们的难处及所需要的帮助,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6.jpg 7.jpg

镇委副书记傅秩恩、祁志诚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近日,其他镇领导班子成员也分赴各村(社区)、企业、学校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因公殉职人员家属、低保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