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高埗镇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高埗镇栏目 > 要闻 > 图片新闻
高埗镇党政代表团赴新疆四十五团前海镇结对交流:深化两地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 2021-10-30 21:58
  • 来源:本网
  • 【字体:   

  10月26日至29日,高埗镇委书记郭荣新率高埗镇党政代表团,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四十五团前海镇开展结对交流活动。郭荣新强调,要认真学习发扬四十五团艰苦奋斗的精神,增强对口援疆工作的责任感,扎实推动两地在更多渠道、更宽领域上加强合作,实现两地互利共赢发展。


  四十五团党委书记、政委丛艳,四十五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前海镇镇长白璟,以及高埗镇委副书记傅秩恩,副镇长熊振球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结对交流活动。


  10月27日,在高埗镇·第三师四十五团前海镇对接交流座谈会上,双方代表分别介绍了高埗镇、四十五团前海镇经济社会运行的基本情况、对口援疆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重点工作及计划。高埗镇向四十五团前海镇捐赠20万元资金用于民生项目建设,配置四十五团五保户人员冬季取暖设施。


1.jpg

高埗镇·第三师四十五团前海镇对接交流座谈会


2.jpg

高埗镇向四十五团前海镇捐赠资金


  郭荣新表示,高埗镇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对口支援新疆工作的决策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重点做好加深两地沟通交流、完善团场民生基础设施、加大产业合作帮扶力度、促进干部人才学习交流及加强两地民俗文化交流等工作,努力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3.jpg

郭荣新讲话


  结对交流期间,高埗镇党政代表团还实地考察了四十五团前海镇四连乡村振兴试点示范建设项目,了解四十五团利用援疆资金对连队房屋拆前建后、职工群众居住改善等情况,并参观了前海镇的城市风貌,实地了解前海镇小城镇建设情况。


4.jpg

高埗镇党政代表团参观四十五团前海镇四连乡村振兴试点示范建设项目


  郭荣新对团镇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赞扬,并强调要认真学习发扬四十五团艰苦奋斗的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增强对口援疆工作的责任感,扎实推动两地在更多渠道、更宽领域上加强合作,实现两地互利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