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高埗镇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高埗镇栏目 > 要闻 > 图片新闻
高埗这条4.5公里旅游线路满是红色文化,他们今天以徒步形式重温
  • 2021-10-28 20:30
  • 来源:本网
  • 【字体:   

  众所周知,高埗有全国首创“农民集资建桥、过桥收费”还贷模式的高埗大桥(旧址),也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东圃小学(旧址)。10月28日,90余名高埗党员群众从下江城村出发,徒步重温革命史迹,见证改革开放进程,在缅怀先烈中承续奋斗之志、砥砺责任担当。


1.webp.jpg


  据悉,本次徒步活动是由高埗镇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文化服务中心、体育管理服务中心、高埗体育协会联合举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扩大我镇文旅品牌的影响力,助力我镇红色文化的传承和发扬。


  主办方介绍,本条线路全程约4.5公里,其中包含了东圃小学(旧址)、一环亲水绿道观景台、高埗大桥(旧址)、东江梨川大桥,3个分别代表高埗革命战争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3个不同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2.webp.jpg


  为增强本次徒步活动的趣味性,主办方分别在东圃小学(旧址)、一环亲水绿道观景台、东江梨川大桥、高埗江滨广场、高埗大桥(旧址)5个地点设置了打卡点,完成徒步打卡还可在终点处领取一枚纪念徽章。



一起回顾下这条红色线路的美丽风景吧


当天上午9:00,大家从下江城村篮球场集体出发。

3.webp.jpg


沿着徒步线路,大家三五成群,奔赴一个个打卡点。

4.webp.jpg


在东圃小学(旧址),大家相互分享这座革命史迹承载的红色革命故事。

5.webp.jpg


在一环亲水绿道观景台,大家纷纷拿起手机和东江梨川大桥合影。

6.webp.jpg

7.webp.jpg


在高埗大桥(旧址),大家重温敢为人先的改革开放精神。

7.webp (1).jpg

8.webp.jpg


经过1个多小时,90余名党员群众全部到达终点,获得纪念徽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