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高埗镇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高埗镇栏目 > 要闻 > 图片新闻
开工热!高埗企业开足马力抢生产
  • 2021-02-22 14:30
  • 来源:本网
  • 【字体:   

       5条生产线“火力全开”,月出货量2000吨……2月20日,位于高埗镇冼沙村的东莞市成铭粘胶剂有限公司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在开工的第1天就已满负荷运转。

       据了解,去年,尽管受疫情影响,成铭依然实现了2亿元的销售额。公司总经理陈铭称,公司去年在保持稳健增长的同时,紧抓技术研发及市场拓展,产能将在今年得到进一步释放,预计产品销售量会增加20%。目前,成铭的产品销售量已经连续3个月创新高。

       在成铭的EVA车间,小编看到2条EVA类热熔胶产品线正在全速运转。自动配料区里,一条传送带不断地将原料输送到生产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投料操作后,一条条晶莹透明的热熔胶产品从生产线“流出”,工作人员在包装收料区忙碌地包装收料,一天可产出28吨EVA类热熔胶产品。

       据悉,开工第一天,成铭的5条生产线就已经“火力全开”,月出货量达2000吨左右。今年,成铭将在原有基础上,再增4条生产线,其中1条线用于生产新产品——UV固化热熔压敏胶。

       人力资源是公司生产最基础也最重要的保障,而公司的良性发展也给成铭员工带来极大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公司人事专员陈美芬介绍,成铭的138名员工中有95%以上的外地人,今年有70余名员工响应号召留在高埗过年。

       “春节期间,公司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免费吃住,还安排了年夜饭和包饺子等温情满满的新春活动。”今年留在成铭厂区过年的陕西籍员工朱棉康频频点赞公司一系列的人文关怀活动:“平时每个月,公司还会给我们发一些小福利。日常还有读书文化沙龙、素质拓展、生日礼物等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让我们归属感满满。”

       据了解,在去年疫情影响下,成铭不仅没有流失一名员工,全体员工的薪资收入还提高了5-10个百分点。今年,在初六开工的第一天,公司返岗率已达到90%,预计到22日将基本实现满岗满员。


微信图片_2021022214421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