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高埗镇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高埗镇栏目 > 要闻 > 图片新闻
领导带头讲党课,守初心 担使命 奋进新征程!
  • 2020-07-04 11:13
  • 来源:本网
  • 【字体:   

       继6月30日,高埗镇委书记严继宗带头讲党课后,连日来,镇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各驻点村,围绕庆祝建党99周年的活动内容,以专题学习会的形式,为广大党员干部讲党课。

       各班子成员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结合镇、村实际,分别撰写党课讲稿和制作课件,通过贴合农村基层党员的主题党课,把加强党建引领,提升党员干部队伍能力素质落实到基层。

       通过镇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让广大基层党员干部重温我党99年艰辛而光辉的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加深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同时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砥砺奋进,为建设“城市花园、孝义高埗”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0611143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