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高埗镇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高埗镇栏目 > 要闻 > 高埗动态
元夜良宵,高埗广场好嗨哟
  • 2023-02-06 09:51
  • 来源:本网
  • 【字体:   

  今天(2月5日)是立春的第二天,也是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元夜良宵,“欢乐莞 闹元宵”2023年高埗镇元宵喜乐会如约而至,高埗广场歌舞升平,游人如织,大家欢聚一堂,一起编织出高埗特色的良宵美景,构成了东莞传统节俗的独特景观。

1.jpg


元宵精彩瞬间



猜灯谜

2.jpg

  活动现场挂满灯笼,贴满福字,被装饰的红红火火。

3.jpg4.jpg5.jpg

  市民纷纷驻足在挂满谜语的灯笼下,时而低头沉想,时而欢呼雀跃,抢答灯谜答案,兑换精美奖品,一派红火热闹的景象。


快乐游园

6.gif

  元宵之闹,寓意祈求丰年与生活美好。

  在游园活动区域,游乐之闹、灯彩之闹、欢笑之闹共同构成高埗元宵喜乐会欢乐喜庆、和谐向上的狂欢氛围。

7.jpg8.jpg

9.jpg10.jpg

  元宵DIY现场,大家围在一起将糯米团压成饼,包上馅,团成球,做成雪白的汤圆,一个个汤圆饱含着大家对团团圆圆、“兔”飞猛进的美好愿景。

11.gif12.jpg13.jpg


火柴盒

14.jpg

  火柴盒音乐会现场歌舞飞扬,灯光闪耀。

  在歌舞声中,观众收获到的不仅仅是现场的热血,还有勇毅前行的满满正能量。


15.jpg


喜乐拍

16.jpg

  “欢乐莞 闹元宵”等极具节日特色的趣味KT板和拍照墙吸引了不少人前来打卡拍照。

  喜乐拍区域让大家感受元宵节日气氛之余记录下美好瞬间,一张张笑脸洋溢着幸福快乐。

17.png18.jpg


后勤保障

19.gif

  在高埗镇元宵喜乐会现场,除了有猜灯谜、包汤圆、游园活动、东莞(高埗)城市艺术time等看点玩点外,随处可见的铁骑、志愿者等工作人员也是一道文明和谐的风景线。

20.jpg21.jpg22.png23.png


欢声笑语中

癸卯春节画上圆满句号

祝愿大家带着今夜的美好心情

向着各自的2023年小目标整装再出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