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凤岗镇栏目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会
凤岗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2022-09-29 10:00           来源:凤岗融媒 作者: 周正吉 周皓轩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8日,凤岗镇在组织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迅速召开全镇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各项措施的落地落实,确保全镇社会大局平稳有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A7A5493_副本.jpg

  凤岗镇党委书记张耀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宁康,镇人大主席唐杰勋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当前一个时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

  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张耀洪强调,要提高站位,坚决履行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面临的巨大压力,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专项行动,绝不能在关键时刻掉链子,绝不能拖全市的后腿。要毫不松懈,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三天两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要严防死守,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拿出决战的姿态,以最快速度开展一轮安全督导检查,及时整改各类隐患,千方百计稳住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坚决守住不发生群死群伤事故的底线。维护政治安全,强化重点领域风险防范,抓好意识形态和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处置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加速冲刺,全力促进经济增长。拿出更实的措施,确保全年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节日氛围。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抓好主题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全面营造欢度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要改进作风,严守各项纪律规矩。要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恪尽职守,强化值班值守工作。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迅速响应、快速处理。要落实节日巡查,对治安、环境卫生、违建等问题要及时处置,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国庆佳节。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