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凤岗镇栏目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会
凤岗镇召开全镇领导干部会议
2022-06-21 10:31           来源:凤岗融媒 作者: 赖鸿程 王裕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0日,凤岗镇召开全镇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专题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奋力推动“湾区创新重镇、智慧客侨新城”建设再上新台阶。

DSC_9418_副本.jpg

  凤岗镇党委书记张耀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宁康,镇人大主席唐杰勋等镇领导,以及全镇各部门、村(社区)、工业园区、公办学校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专题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

  张耀洪强调,“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是党中央的明确要求,也是当前的中心工作,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专题工作的责任感,要胸怀两个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凤岗的工作放在全国、全省、全市的大局中考虑,切实做好自己的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张耀洪强调,要聚焦重点,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千方百计做好经济稳增长工作,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全力以赴抓好“七一”期间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坚定不移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严防各类安全事故;严谨细致做好“三防”工作,压实工作责任;抓紧抓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深入推进美丽凤岗建设。

  张耀洪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全镇各级党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特别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实施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加强基层党组织的队伍建设,动员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经济稳增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成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